Welcome Tp CRETA! Contact Us at : +886.2.3366.1072

Welcome To CRETA

國立臺灣大學計量理論與應用研究中心 - CRETA

學術活動

最新消息

2010 金融工程與風險管理國際研討會照片上傳囉! (29 June 2010)

訊息標題:

2010 金融工程與風險管理國際研討會照片上傳囉! (29 June 2010)

簡介摘要:

2010 金融工程與風險管理國際研討會照片上傳囉! - 29 June 2010, 臺大集思會議中心

2010 金融工程與風險管理國際研討會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Financial Engineering and Risk Management , FERM 2010) 於 6 月 12 日劃下完美的句點。會議期間 (2010 年 6 月 10 日至12 日) 共吸引了超過二百五十人一同參與,在各方協助與支持下,研討會圓滿成功。本次會議參與者除來自學術界外,也有近百分之二十的參與者來自業界。學術界與業界專家學者的共襄盛舉讓從事金融風險管理領域的研究者在理論與技術上都獲得更多的瞭解與溝通。此外,此研討會除了提供學術界與業界的專家學者有機會共同討論之平台外,也提供博士生一個能參與國際研討會並學習的機會。在經過為期三天的討論與分享,經由國際專業人士的眼界出發,分別從理論與操作角度切入,深度探討金融工程與風險管理,有助帶動台灣在該領域的發展,同時創造學生,學界與業界等各方共贏的豐碩成果。會議期間的照片也已經上傳囉!詳情請至"活動錦集"。
======================================================================================================

台灣大學計量理論與應用研究中心 (CRETA) 將於 6 月 10 日至 12 日與台灣大學管理學院和美國 Princeton 大學 Operations Research and Financial Engineering 系共同主辦 「金融工程與風險管理國際會議」(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Financial Engineering and Risk Management , FERM 2010)。

FERM此系列研討會自 2005 年舉辦以來,每年都吸引了許多學術界與業界的專家學者共襄盛舉。本次 FERM 2010 除邀請來自世界知名大學享譽盛名的學者發表最新的研究成果外,尚有華爾街主要投資公司研究部門人員擔任主題演講 (Keynote Speech) 和特邀演講 (Invited Speech)。
 


報名已額滿